祝愿

老福特又又抽风了,我上次码的一些字又没有了,毫无兴趣更文了,但是我4.29应该会发生贺文,如果没有发请忽视前一句话

文野:中原中也的日常(2)

*有大量ooc,雷者勿入。




“乱步,今天没有案子吗?”


“笨蛋中也,乱步大人要中也陪我去吃点心啦!”


“好,世界第一名侦探,我们一起去吃点心吧!”


美味的点心不仅满足生理上的胃口,更能抚慰疲惫的心灵。


软糯的面包皮加上丝滑清凉的奶油冰淇淋以美味的新鲜水果佐味。


美味的甜食消散了不少中原中也最近被战争所影响带来的疲倦。


‘虽然这家店的面包皮水果冰淇淋不错,但果然还是中也做的最喜欢啦,有我喜欢的味道!’


“中也,我们去游乐园吧!”


中原中也无奈的跟了上去,带着兴趣勃勃的江户川乱步走向了游乐园,可不能让乱步生气啊。


‘笨蛋中也,乱步大人才没有生气,只是中也第一反应居然是我要处理案件,乱步大人现在只是想陪在中也身边。乱步大人最喜欢社长和中也了,但是乱步大人知道是不一样的!’


“乱步大人成年了,可以进去的!”


可恶!乱步大人是可以进去的,这个售票员是什么眼神啊!


“乱步,我们还是先玩其他的吧!下一次我们一起玩这个项目。”


“哼,是中也说的,下一次我们一起来玩!约定了哦!”


“是,乱步下一次和我一起来玩!”


两人最后登上了摩天轮,毕竟这可是江户川乱步坚定的要求。而且中原中也和江户川乱步一样第一次乘坐摩天轮。


游玩中天空已近黄昏,此时暮色已至。夜空中众星耀目,散发着自己独一无二的光辉,皎洁的月光撒满了整个横滨,仿佛为着某人而努力展现自己的美丽。


“呐,中也,关于摩天轮有一个传说哦!”


“嗯?传说?”


“传说在摩天轮顶点午夜十二点表白并亲吻的情侣会永远在一起哦!”


“是吗?烟花!”


窗外的烟花在天空绽放,炫丽而又短暂。满天星光下烟花绽放,炫彩夺目,极尽耀眼。


“中原中也,我喜欢你!”


江户川乱步鼓起勇气靠近中原中也,缓缓凑了上去。


“什么?”


中原中也突然回身,两人成功错过了这个吻。


中原中也看着窗外的风景,只听到江户川乱步好像说了什么,看向旁边的江户川乱步。


“才没有什么!”


‘哼,乱步大人好不容易告白的,好不容易才鼓起勇气,中也是个大笨蛋啦!超级生气!为什么没有听到啊,假传说啦!”


之后的几天,中原中也天天给江户川乱步做点心,这才安抚好了生气别扭的江户川乱步。


‘乱步大人才没有生气,最喜欢中也了!’


“织田,你换工作了吗?”


“嗯,现在的工作薪资待遇高,我还养了几个孩子。”


“不错啊,我也养了两个孩子,都十分乖巧懂事、需要呵护关爱呢!”


乖巧懂事:在中原中也面前除了训练,都是温温柔柔、积极做事、柔柔弱弱的小可怜。在其他人面前,凶狠而冷漠,随时都是“莫挨老子”的拽样,可以打爆你的头的“小可爱”。


“那两个孩子自己在家都能照顾好自己了。”


“是吗?孩子们被我委托给咖喱店老板照顾了,他是个好人呢。”


“也不错啊!”


又是平淡的一日,和织田作之助、江户川乱步、与谢野晶子相遇,愉快决定去吃咖喱饭,除了织田作之助,其他人都是抱着尝试的心态啦。


“说起来,织田为什么不来武装侦探社啊!明明理念如此相符。”


“因为全横滨港口黑手党的工资最高。”


中原中也想了想自己的红酒和机车,莫名自豪。


“原来是败在这个方面吗?”


江户川乱步盯着中原中也十分泄气,与谢野晶子在一旁愉快的听着八卦。


近日,有宵小之辈误炸了中原中也的家准确来说是两人共同的家,将对方组织消灭后,中原中也接到了外派的命令。


“抱歉啊织田,我家最近被炸了,我也没时间去找房子,我收养的孩子可以在你那里住一段时间吗?”


“可以”


“他们的生活费我已经打过去了。”


当中原中也回到横滨,就听说太宰治升为干部,还领了一个小孩回去。


‘是芥川!银也被带进来了!’


“芥川,你是自愿进入港黑的吗?”


“是的,中也前辈,在下想要变得更加强大,去追寻在下生存的目标。”


‘在下想要更加靠近您,在下有着想要对您亲口说出的话语。’


“好吧!”


可恶的太宰治,把两个孩子都拐来港黑了,我还想送他们去上学呢!


“芥川,我要去出差了,偶尔也去找他们休息一下。”


当mimic进入横滨,攻击港黑的产业。


这一天,芥川龙之介遇到了mimic首领。


“你已经快拥有杀死我的实力,但很可惜。”


当织田作之助赶到,芥川龙之介就在一旁观战看戏。


“我的异能力——窄门,能够预知未来发生的事,你的异能力也是如此,只有你能给予我真正的解脱。”


听到这里,芥川龙之介很想告诉他,中也前辈完全能够碾压他,只可惜他出国了。港黑中应该也有能够对付他的人。


被迫结束任务的芥川龙之介,前往咖喱店看望克己等小孩儿,毕竟在下已经是个成熟的人了,要遵守诺言。


芥川龙之介在喧闹中听到了枪声,罗生门呼啸而出,击杀所有入侵者。


“哇,芥川好酷!”


“这个招式厉害。”


“这里已经不安全了,跟在下离开吧。”


“去哪儿?好玩吗?”


“闭嘴,跟在下离开就好了。”


带着几个孩子和有点受惊吓的店长,一起回到据点。


“芥川,银姐姐在吗?”


“好玩吗?”


“闭嘴,不要影响在下开车。”


“芥川生气了!哇!好可怕!”


“好可怕!”


“真有活力啊!”


店长也是有些感叹。


另一边,启动了二号方案。当织田作之助来到咖喱店,那是他无法接受的现实。


织田作之助前往决战之地,太宰治前往港黑大楼。


当太宰治赶到,织田作之助已中弹倒地。当太宰治的绷带被拆开,传来了脚步声,被误会成mimic成员的某两人,达成了让太宰治离开挚友的成就。


“哎呀,看到我们来了很惊讶嘛!”


与谢野晶子和江户川乱步一起进入了房间。


“你们怎么来了?”


“中也出差前,可拜托了我们来救你呢!”


织田作之助想到孩子们,又不禁沉下了心。这时铃声响起,即使与谢野晶子施展异能力——请君勿死,他也仍旧没有动。


“接听这个电话吧,说不定有惊喜。”


“织田”


“店长,你和孩子们没事吧!”


另一边又开始吵闹,芥川龙之介很烦躁。


“让我来说,织田作,芥川今天还厉害。”


“不要抢在下的手机!织田先生,在下和克己他们在一起的时候遇袭,在下杀死敌人后就带他们来了在下家,不要抢在下的手机!”


“织田作,芥川生气了,超级可怕呢!”


孩子们都没事,太好了。


“中也先生说在下可以休息时来找克己他们,没想到有人来袭。”


“这是中也给你们的,必须收下啦!”


“好的,中也他——”


此时在国外的中原中也看着经常遇到的俄罗斯人,也是陷入了沉思。为什么总是在眼前晃呢!


“中也中也,我要吃当地的特产啦!”


“好,都带一些。”


当中原中也回到横滨,就听到了太宰治叛逃的消息,但织田和孩子们不是拜托乱步他们了吗?


“织田,你们还好吧!”


“最近来到了新家,收拾行李中,与谢野医生他们来的时候,吓到我了。”


“哈哈,对了,你该不会没有告诉太宰你还活着吧!”


电话那头突然沉默。


“你真忘记了?”


“我等会儿打电话给他。”


另一边,太宰治正沉浸在挚友死亡的痛苦中。突然的电话让他成功懵圈了,原以为挚友死去,没想到都还活着。两人倒是一起商量着加入武侦。


“太—宰—治!”


最喜欢的机车被炸,中原中也的怒气瞬间拉满。


周边的港黑成员也是见怪不怪,只是太宰干部这种叛逃都要给搭挡添堵的人着实难见。而且传闻其说过要与中原干部殉情,搞不懂啊!


虽然被连累了,但也没受到太大的刑讯。但是还是要做做样子呢。


毕竟此时的干部基本都是他家的人。尾崎红叶算他姐姐,魏尔伦与兰波是他的哥和嫂,干部候选基本都是他的好友,港黑算是全员中厨了。叛逃的那位公开说过想与他殉情,这不是传闻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8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