祝愿

老福特又又抽风了,我上次码的一些字又没有了,毫无兴趣更文了,但是我4.29应该会发生贺文,如果没有发请忽视前一句话

文野:帽子们的爱情(11)

*有一些私设



白色的长发凌乱的搭在肩上,血红色的瞳孔中似乎满是空洞,无趣的翻看着无聊的书籍,身后的书架中暂时没有一本让他满意。


当中原中也再次惨遭意外,被迫独自来到另一个城市后,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副景象。


当涩泽龙彦抬头看向来人,仿佛有了一丝兴趣。


橘红色的发丝些许凌乱,钴蓝色的瞳孔中满是星辰大海,精致的五官满是朝气,仅仅站在那里就吸引着众人的视线,是永远不会熄灭的光芒吗?世界上怎么会存在这样的人!


“你是怎么过来的?”


“抱歉,只是出了一点意外,我会马上离开的。”


中原中也满是歉意,看着手中未动的点心,就送给对方赔礼,毕竟好像是打扰了对方看书?


“涩泽龙彦”


“嗯?我是中原中也。”


或许是初遇的过于美好,涩泽龙彦发现了光啊!来自生命的鲜活灿烂之光。


“楠雄,这又是什么地方?”


满目所及皆是白雪,明显不是横滨啊!


‘抱歉啊中也,我们跑到俄罗斯了。’


“俄罗斯?是不是那个每个人都可以徒手打熊的国度!”


‘并不是每个人啦!中也你从哪里听到的啊!’


“是吗?”


对于从镭射街听到的遥言,中原中也是觉得挺真实的。


但是,看着眼前瘦弱的俄罗斯人,中原中也觉得谣言确实不可信啊!这苍白的脸色与瘦弱的身材,也太柔弱了吧!


貌似是被齐木楠雄的超能力所连累,直接带到了横滨,明显没有家的样子。


漆黑的短发些许凌乱,葡萄红般艳丽的眼睛直楞楞的看向对方,脸上有着一些不知何处沾惹的灰尘,戴着不知从何处捡的哥萨克帽,还有那不合身的披风。真是一个小可怜。


“僕有名字,费奥多尔·D。”


“那费奥多尔·D愿意和我一起回家吗?”


是太阳吗?那就让僕看看在这个世界光芒是否永远闪耀。是神明吗?让僕看看您会如何选择。


没有家人、安分守己、柔弱可怜,成功让中原中也心软了,得到同意后,家中住进了一位诡计多端的柔弱美人尖费奥多尔·D。


“找到了,小丑来了!费佳开心吗!”


“咦,小丑找到了小橘子!来一起追寻自由吧!”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2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