祝愿

老福特又又抽风了,我上次码的一些字又没有了,毫无兴趣更文了,但是我4.29应该会发生贺文,如果没有发请忽视前一句话

all中(5)

*突然想到的小脑洞,all中向


他像大海般包容,光芒般炫目,落入了黑暗的怀抱,太阳啊!落入了我们的由爱织就的猎网。


“中也~今天是久作来看你了。久作最近很乖哦,没有发生任何意外。”


“太宰治那个混蛋,听说他找到了朋友,最近一直和那个人黏在一起,他没有来找你呢!”


“中也要早点好起来,我好想你啊。”


久作想中也了,中也可以一直陪着久作吗?


我是港口黑手党中的一位干部,最近不知道为什么,我进入了病房,总是有人来找我,他们在说些什么,我听不清?


“中也,真是麻烦了。”


“林太郎,中也怎么还没有醒啊?我想中也陪我玩了!”


“爱丽丝,中也会醒的,到时候会陪你玩一整天呢。”


“中也,你要早点醒哦!”


中也还是不要离开横滨吧!


是首领来了吗?还有爱丽丝小姐。


“妾身的中也”


大姐!我没有事,只是我无法说出口。


“中也,你为什么还没醒呢?所有的能用的异能者都来过了,妾身会将此时出现污蔑你的人全部杀死。妾身等着你醒来。”


妾身的中也,妾身等着你醒过来。


意识在逐渐消失,是谁!


“中也先生,胆敢出现的宵小之辈都被在下消灭了,在下很想你,银也想你了,在下喜。是谁!”


黑蜥蜴的众人前往消灭突然出现的敌人,敌人实力不强,但是人员众多且很会隐藏。


“晶子,没有办法吗?”


“很奇怪,不是身体上的缘故。没有办法让他醒过来。”


“帽子君,虽然我也想将你收藏,但果然还是醒着的你更好啊!”


江户川乱步喃喃自语着,与谢野晶子感到很不正常,但也不知道怎么回事。


“可怜的重力使,现在只能躺在病床上,不如和我回去吧。果戈里,我们一起离开吧。让他变得自由吧。”


“是吗,漆黑的帽子君也要变得自由啦!”


“放下中也先生!”


一只白虎拦截了他们的行动。众多港黑成员蜂拥而至,还有一些奇怪的人?


“可惜了,中也君不能得到自由啊。”


中也先生已经很久都没有醒了,港黑又出现了一位干部,不,应该是两位干部。还出现了名为“旗会”的强大组织,它的成员竟然属于港口黑手党。


这个世界出现了偏差吗?


死而复生,来自其他世界的能量轰然破裂,帮助心爱的神明恢复。


中原中也在镭射街醒来,迷茫中不知所措。


“中也,和我一起回家吧!”


“家?”


中原中也跟着他离开了。港口黑手党疯了一样寻找着他们的干部,曾属于他们神明。


神明不染污浊,高贵圣洁,让人想拉其入尘世,但只有一人成功了,独占了众人的神明。



*没有写出某种感觉,就这样吧!



评论(9)

热度(11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