祝愿

老福特又又抽风了,我上次码的一些字又没有了,毫无兴趣更文了,但是我4.29应该会发生贺文,如果没有发请忽视前一句话

all中(4)

十一月的风很冷,这是一种寒入心脾的冷。


今天没有太阳,银杏叶已变得金黄,随着微风飘然而下。


今天的中也学长已经戴上了围巾,黑色的围巾不仅吸热而且可以隐藏着不可告人的愿望,这是众人心照不宣的秘密。


“中也学长!”


中也学长转过身来,是一身修身的装扮呢。黑色的风衣,更显得他腰肢纤细、娇小玲珑,比例完美的身材展现无疑,黑色的围巾更显得他五官精致艳丽。


是谁送的围巾呢?


是谁占据了他呢?


又是一节无聊的课程,我无心听课,只是想着要怎样和中也学长一起。


“中也学长,一起到我家吃饭吧!”


“好啊”


中也学长要来我家吃饭!寒冷的天气适合火锅呢!成功邀请中也学长和我一起选择食材。


“火锅?当然要有螃蟹啦!”


可恶!太宰治太宰学长为什么会来,他不是有事早就回家了吗。


“呐呐,可爱的帽子君,乱步大人想要吃你做的点心呢!”


啊,江户川学长不是有事外出吗?为什么也出现在这里!


“中原学长”


“中原学长”


这异口同声的话语,明明算好了日期时间,这些人打破了我的计划啊!!!


“中也,这是要聚餐吗?我们也要加入。”


计划中的两人世界变成了聚餐,我不会放弃的!


虽然有好多人加入,可并不影响我观望中也学长的美貌。一片氲氤中,中也学长的五官被晕染出暖意,灯下看美人,越看越美啊!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10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